「司..等.......恩..恩.........」被棕髮少年推靠在牆上的黑髮少年叫著棕髮少年的名字,想掙脫開,卻突然被奪走說話的能力。

棕髮少年的舌頭靈活而熟練的撬開黑髮少年的貝齒,肆無忌憚的開始在裡頭玩耍,時而點了點上顎的敏感帶,時而舔了舔旁邊的內壁,最後跟中間那濕軟的他的舌頭交纏在一起。

「恩恩....恩......」

名為司的棕髮少年離開了自己戀人的嘴,他伸出手抹去戀人嘴角的透明細絲,看著眼前這個只因為一個吻就半癱軟的他,嘴角不禁揚起一個漂亮的弧度。

「你這副表情只能給我看哦!翼......」

翼因為害臊而反射性的抬起右腳,往對著自己壞笑的少年的下面踢了過去。

司「嗚啊」了一聲,便痛的蹲下身子在地上翻滾。

翼發覺自己下手重了些,但還是裝作不在乎的冷哼了一聲。

「翼..你這傢伙.........很痛誒你知不知道!!!!!」司躺在地上,痛的大喊。

翼雖然一臉抱歉的看著痛到眼淚都要掉出來的司,嘴巴卻照著平常那傲嬌的步調走:

「誰..誰叫你要突然親上來!這是你活該啦!!」

「翼不也覺得很舒服嗎?」看見翼的反應,司早就忘了疼痛,只想著要如何捉弄著可愛的小東西。

「對啊!......啊?什麼?不不不是!!你聽錯了!!!」翼快速的回答道,過了幾秒才發覺自己將錯話了,急忙解釋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。他苦笑的看著一面壞笑一面從地上爬起的司,一陣惡寒強烈的從腳底竄上。

司抓住翼的雙手,再次把他壓在牆上,突然露出與上一幕有很大落差的表情,語帶悲傷的問道:

「翼....其實你只是同情我才跟我在一起的對吧....」

面對這個問題,翼呆愣的看著眼前這個面帶受傷表情的少年,他從來沒看過司露出這種表情,也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。

「你...你在說什麼啊...?」他不解的說。

司低下頭,聲音變得很低沈:

「每天看著你身邊都圍著一群女生,我常常在想,你本來就該和女生正常的交往,不該為了我這個青梅竹馬而勉強自己跟男人交往.....我....」

司吞了一口口水,繼續說道,但這次比較不同,他的手在顫抖,音調也變得很奇怪,講出一個字彷彿要了他的命般痛苦。

「翼...........我們......分.......手吧.......。」

在司說完的那刻,翼看到兩人之間的地面上出現了好幾滴水漬,他慌了,非常的慌亂,因為那個整天黏在他身邊的翼、那個在他眼中永遠都掛著笑臉的翼、那個從來沒有在人前表現出自己的軟弱的翼,竟然哭了,而且是為了他而哭了。

 

這裡的空氣就像是凝結了般,除了司的啜泣聲與翼的心跳聲之外,其他的聲音都消失了。

 

分手....?我和司..分手....?

為什麼...?

翼,這樣不是很好嗎?你不是覺得他很煩嗎?趁這個機會分手不是很好嗎?

明明這麼想,可是為什麼....

為什麼我好想哭..?

心臟好像要被撕裂開來...

好痛...好痛......

我.........

 

「你....你在說什麼啊!?擅自喜歡我,又逼我跟你交往,現在...又擅自說要分手!你這是什麼意思!?」

「翼.....?」

 

對..沒錯.....

我不想要司離開我...

我不想跟司分手...

因為我......

 

「我要你負起責任!負起你讓我喜歡上你的責任!!!」翼把自己的雙手抽離司,朝著司大喊後,捧住了他的雙頰,生澀地將自己的唇湊上司的唇。

翼閉上眼,照著平常司吻他的方式對著司做,他讓自己的舌鑽入司的嘴裡,並與司的舌交纏在一起,最後輕咬了司的下唇。

「翼...?」司驚訝的看著漲紅著臉,卻還裝作很理直氣壯的翼。

「笨蛋」翼用手溫柔的擦去司臉上的淚痕,噘著嘴說,「給我負起責任。」

司愣了一下,隨後露出笑顏,親了翼一口。

「好!」

 

我果然最喜歡看司的笑容了!


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アニ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