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想很久了啊!這次終於跟同學下定決心要合寫一個關於我們男化的日常~雖然每篇的篇幅不大,但主要是在「日常」
部分啊!我會盡量倒笑料進去的(雖然不能倒太多)
下面是我的設定哦!
 
 

姓名:皇  綺羅

性別:男
年齡:17,高二
身高:178.9
頭髮:
  1. 棕紅色滑順短髮,瀏海成M字型。
眼睛:
  1. 棕紅色雙瞳,平時無神,但遇到有興趣的事會           發光。
個性:
  1. 抖S+腹黑。對於自己有/無興趣的事反應差很           多。
其他:
  1. 是個公路車控,放學都會騎自己的車到處晃。
  2.  有時會說一些很奇怪的話。
  3.  平時聲音平淡。
  4. 上課都在想公路車或在筆記本上畫圖/寫文。
  5. 功課中上。
座右銘/名:
  1. 發掘S的真髓,發起抖S革命。
  2. 公路車就是為了追求速度而存在的。
  3. 長高是為了鄙視別人。
特點:
  1. 永遠坐在教室靠窗的最後一個位子。
  2. 習慣把腳放在桌上。
  3. 對女生不理不睬(但總會有個怎麼甩也甩不掉的抖M )。
家庭:
  1. 父親在海外從事貿易。
  2. 母親在當某演員的造型師。
  3. 有一個大學三年級的哥哥,是他(S+腹黑)的師父。
 
 
 
好了~大概就這樣啦~
話說我比較喜歡斜瀏海啊!可是為了做到「瀏海明明是M,個性卻是S」的反差 只好犧牲一下了!
 
如果有興趣的大大們也可以設定完角色後告訴我哦!我會把你寫進小說裡的!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アニ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